Monday, April 13, 2009

文告(六)

檳州民青團宣傳局文告 -- 促请槟州政府委任黄泉安为槟岛市政局主席
=======================================================
13-04-2009


檳州民青團宣傳局主任鍾聖培促请檳州政府委任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為檳島市政局主席以取代任期即将届满的现任槟岛市政局主席一職。

我們相信如果黃泉安被委任為檳島市政局主席一職,將會更有效的協助檳州政府提升地方政府方面的施政效率。

宣傳局是基于以下三點而認為黃泉安國會議員是最佳的檳島市政局主席人選。

第一,我們希望民聯政府能夠落實選前宣言,既然公務員擔任市政局主席一職無法配合州政府提升市政局的效率,民聯政府應該委派本身的人選,直接的進行有關的改革工作。并希望在民聯政府管轄下的市政局,能夠做出更明顯的改變,把檳州打造成一個整潔有效率的東方花園。

第二,首長幕僚長黃泉安聲稱有意卸下幕僚長一職,以幕僚長的經驗,他對于市政局的弊病肯定了如指掌,他也多次向媒體透露,已經掌握多位市政局主管的貪污證據,委任黃泉安能夠讓他更有效的管理市政局同時揪出貪官污吏。

第三,身為幕僚長的黃泉安其實可以透過內部施壓,但是他卻頻頻的通過媒體表達對市政局的不滿,這證明了內部管道已經無法有效的改變他們的政策以及工作效率。有基于此,委任黃泉安擔任市政局主席一職,能夠讓他擁有真正的實權,直接的進行內部改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