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文告(一)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 - 公正党夺权排第一,人民利益放两旁。====================================================
02-12-2008

公正党全国大会以安华的一句话“我们将入主布城”为大会写上了句点。安华把入主布城作为总结演讲,证明了安华以及公正黨,只是把全副精神放在夺取中央政权以及首相宝座之上。

大会的议题没有太多重点,核心还是放在夺权之上。民联执政五州,公正党身为民联老大,我们却很少听到他们触及国家课题。如何更有效的治理现有州属,是民联的重任,也是当务之急。另一方面,民联三党之间的共识以及合作协议,还有待加强。

为了加强支持者对本身的信任与信心,也为了讨好统治者及其支持者,安华夫妇在大会上分别提出了恢复15年前遭撤销的统治者豁免权的建议, 这是颠覆民主的做法!

安华解释说, 过去首相的做法太过分,王室遭到剥夺的权力并未归还给人民,而是落在首相一人的手上。既然安华了解此事情的真相,他应该考虑如何把这个权力还给人民,而不是恢复统治者的豁免权。俗语说,天子犯罪与庶民同罪, 看来,安华为了政权,不惜典当民主。

安华不该为了讨好某方面,而罔顾人民利益采取开倒车的做法。对提倡自由、民主的民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另一方面, 在很多课题上,民联步上了他们敌对阵营“国阵”之前所犯错误的后尘,不接受批评、为错误寻找借口、耍手段、不正视问题等。这样一来,就算成功换政权,也没有什么可以期待的。

公正党成立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把目标设立在夺权当首相。这种政治思维已经深深的埋藏在党员的潜意识里。党员之间的谈话都围绕着如何或是几时夺权。这种错误的政治思维, 将导致该党一旦夺权成功,党员以及支持者将会失去方向。

党员对于916的承诺感到非常不满,安华以及领导层没有给予解释,只是敷衍党员,把916变天失败怪罪于国阵政府,自己却不需要背负任何责任。成功的荣耀归自己,失败的耻辱归他人。其实,这没有道德的夺权手段从开始就注定要失败。

槟州民政党青年团宣传局吁请,安华以及公正党把精力放在民联执政的五州,证明民联比国阵强而有效,让人民在来届大选做出选择,而不是一天到晚想着如何夺权,什么时候当首相。通过实力及正当民主手段赢取政权,才能当个名正言顺的政府。反之,民联只是国阵的翻版,人民何必冒险的去更换一个没有多大区别的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