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文告(四)

檳州民青團宣傳局文告 -- 要求公共工程部展延調漲大道收費
======================================================
27-02-2009

針對公共工程部長拿督莫哈末再因於日前作出宣布,國內5條大道過路費将於3月1日開始作出調漲,檳州民青團認為公共工程部不該在這個經濟低迷時期允許大道過路費調漲。

根據部長的宣布,5條大道的路費調漲率介於0.68仙至全程50仙不等,雖然調漲的幅度不大,不過在此時此刻,一分一毫對人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若中央政府在這個非常時候允許大道公司調漲過路費的話,那豈不是跟全國人民齊拼經濟風暴的理念唱反調?

目前市道不景,國內工商業正面對全球經濟風暴效應,不只人民隨時都會丟了飯碗,不少商家也在這連鎖效應下面臨虧損或者隨時倒閉的可能性。

因此,檳州民青團呼籲公共工程部長接受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的建議,把有關大道過路費調漲事宜在內閣會議中重新檢討,將過路費調漲日期展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