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文告(十三)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 挽留法鲁斯阻止一场毫无必要的补选。
================================================

槟州民政党宣传局要求首席部长林冠英行驶首长特权,挽留因为卷入槟州采石厂贿赂滥权风波,而被逼辞去副首长以及州议员职务的法鲁斯。

既然法鲁斯声称当局已撤销所有针对他的贪污调查,也证明了他没有涉嫌贪污舞弊案。首席部长林冠英应该挽留他以便阻止一场毫无必要的补选,而把精力放在州事务上。

如今,法鲁斯已经证明本身没有涉嫌,州政府更应该让人们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不能让此事件成为无头公案。

于此同时,民青团也要求安华不要插手以及干扰槟州政府事务。安华应该清楚人民对公正党内部斗争毫无兴趣,党内斗争不应该损害人民的利益。

人民在308否决国阵转而委托民联,是因为他们相信民联是一个廉洁、透明、有效率的执政团队,民联政府不应该利用人民的支持而进行各人的政治议程。

民联领袖必需清楚,既然人民有能力否决国阵,同样的也有能力撤换民联政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