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文告(十一)

檳州民青團宣傳局文告 -- 卡巴星抨擊安華和林吉祥父子文吿
===============================================

針對行動黨全國主席卡巴星於週日(8日)所發表的驚人言論,就霹靂州變天事件對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和行動黨的林吉祥父子開炮,檳州民青團一方面認同卡巴星對安華和林吉祥父子的指責,但是另一方面卻質疑民聯在去年308大選期間對人民的承諾是否可以兌現。

從卡巴星的言論中,可以看出他對於林吉祥父子在處理許月鳳變節事件的不滿。至於一直鼓吹跳朝風的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他也評擊安華的跳槽變天攻勢影響了民聯的合作關係,導致民聯內部局勢亂七八糟,更揚言將提議撤換民聯領袖。

檳州民青團認同民聯領袖應該撤換,因為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在這個經濟低靡時期並沒有認真的尋求方案,以配合中央政府政策對抗經濟風暴對人民的影響,反而一直鼓吹跳槽風氣企圖奪權,這使到我國政治局勢緊張,從中撈取支持票,以達到他的個人目的。

選民在去年308大選把手中一票投給民聯代議士是為了要改革,而不是盲目的支持他們達到個人目的,因此唯恐天下不亂的政治領袖應該被撤換,讓真正關心人民的民聯領袖來領導民聯。

卡巴星的言論也明確的給予了人民一個訊息,這就是民聯合作關係惡化,行動黨主席不獲黨領袖支持,行動黨開始質疑公正黨的政治目的,它們彼此之間也因霹靂州被奪權事件互相猜疑和產生矛盾。

卡巴星在其言論中以他在早前對於回教刑法表示不認同事件中,林吉祥父子卻沒有表明立場支持他,反而發表文吿支持安華。因此,檳州民政黨從他這番言論中質疑,他是否暗示行動黨的林吉祥父子受制於公正黨?

這又或許是否可以解釋了較早前檳州首長林冠英為何不撤換服務素質差勁的第一副首長莫哈末法鲁兹。

卡巴星勇於公開發表其不滿的聲音,對於民聯來說,他可以被視為民聯中的良心,因為他不但沒有將霹靂州被奪政權的責任推卸他人,反而公開民聯內部的矛盾以求思過,讓人民知道真相,而不是將事實掩蓋。

就霹靂州民聯被國陣奪回政權一事中,民聯也不該把所有責任歸咎於跳槽變節的人民代議士,反而必須檢討民聯的施政方綱,若民聯內部不是這麼多矛盾的話,相信即使真的有人存心挖掘的話,他們也不會那麼容易退出民聯。

檳州民青團也呼籲人民不要受到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論而影響,更不該參與任何街頭遊行示威和非法集會,以免讓有心人把人民當作武器,真正的“謀殺”了民主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