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文告(十六)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趙明福之死反貪委員會需負責,首相受促下令暫停雪州反貪委員會主任職務
=========================================================================

檳州民青團再次強調,反貪委員會需要負起疏忽而导致赵明福墜樓慘死的責任,並希望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下令,在此案調查階段,暫停所有涉及疏忽导致赵明福墜樓的官員職務,其中包括雪州反貪委員會主任。

赵明福在反貪委員會範圍內離奇墜樓,死因成謎,外界已經傳出種種揣測,這已經嚴重損毀反貪委員會和政府機關的公信力,因此所有涉及疏忽导致赵明福墜樓的官員,這包括雪州反貪委員會主任都必須被暫停職務協助調查,以示公正。

檳民青團認為,這起事件不但已經引起全國灌注,而且世界各地也正在觀察有關當局如何處理此案,為免這起事件被歪曲渲染,有關調查單位受促定時向媒體做出調查匯報,以證明有關單位是在透明度和公正的情況下調查此案。

同時,檳民青團也支持全國黨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博士的建議,政府應該儘快成立一支獨立調查委員調查此案,而這支獨立委員會的成員應該包括朝野政黨和專業的非政府組織代表,並以專業和透明的情況下調查此案,然後對外宣布調查結果。

由於此案疑點重重,民眾受促保持冷靜,讓有關單位進行調查。

此外,檳州民青團也希望反貪委員會檢討其調查程序,並保證類似事件不會再次發生,同時也要確保證人或者受調查者的人生安全。

18-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