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文告(十五)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要求政府采取行动对付疏忽官员并尽快破案
==================================================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主任钟圣培针对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事件发表文告说,槟州民青团对于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事件感到悲痛和愤慨,并向赵明福家人献上诚挚的哀悼。

此事件不但牺牲了一条宝贵的性命,也使到纳吉政府为改革所作出的努力功亏一溃,并且背负着承重的压力。所以,槟州民青团要求纳吉政府以透明、公正、专业的手法彻查此案,有关单位必须在最短的时间,迅速破案,以便给予死者及其家属一个明确的交待。

赵明福事件反贪局责无旁贷,我们也要求政府对直接或间接参与,并因为疏忽而导致此悲剧发生的官员,采取严厉的行动,以便达到震慑效应。

民青团也希望各造不要把课题政治化,因为朝野政党对于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事件都感到悲痛和愤慨,此事件属于全民事件,任何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民青团要的是真相,也要求政府保证此类似事件不会再发生。

17-0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