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文告(十七)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 林首长应该拿出勇气,勇于承担。

=====================================================

林首长从提豆蔻村以及巫统撕毁许子根照片的事件,是为了要掩饰槟州近来所发生的几项课题。这些课题包括了升旗山缆车多次故障事件,槟港口吞吐量下降24%,槟岛垃圾史无前列的处理不善事件,公正党从新委任佐哈里为党鞭,以及林首长的百万豪宅事件。

民政党背负者监督州政府的使命,执行本身的任务,多次对州内课题提出疑问,并要求林冠英政府向人民解释。很遗憾的是,对方不但不理会,漠视反对党在民主制度下应该扮演的监督民联政府的角色,而且还推卸责任,转移视线,屡次惯性的把相关课题归咎於前朝政府,政治化所有课题以掩饰本身的无能。

以林首长所提出的这两件事情,就足于证明,他已经没有什么新鲜课题可以再攻击民政党。豆蔻村事件民政党已经多次作出解释,至于撕毁许子根照片一事,对槟州发展以及林首长没有直接关系,林首长尽管把心机放在发展槟州以及民联事务上。

林首长可以继续攻击前朝政府,尤其是民政党,我们也预计他将会以什么课题来攻击我们直到来届大选。我们也相信他的指责也只能是那几项课题,民政党已经做好准备,从早期的陈合裕土地案、豆蔻村事件、以及州内的几项课题,民政党将会在适当时机,向槟州人民解释事件的真相。

这对槟州的发展以及人民都有好处,这样一来,林冠英政府再也没有任何藉口来掩饰本身在处理事务上的弱点,也没有了政治把戏的筹码,槟州人民也可以把视线放在林冠英政府如何治理槟州上。

我们希望受到广大槟州人民爱戴的林首长能够拿出勇气,要勇于承担一切,并以智慧去解决问题,用政績來說服人民,而不是一味的推卸责任,玩弄政治把戏。


24-0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