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文告 (二十)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



==============================================


民青團宣傳局主任鍾聖培揶揄劉鎮東在批評國青團和平示威目睹不文明舉動發生時無動于衷,并認為國青團應該即刻停止這種野蠻不符合民主的行為的說詞是一種自由心証,牽強附會,羅織理由的做法。他提醒劉鎮東別忘了一天前,該黨領袖在霹靂州大會上為大眾呈現了一場我國政治史上最野蠻、最荒謬、最無情、最沒有道德的示范。

國青團和平示威活動所出現的突發事件并不在國青團的控制范圍之內,更重要的是當天的示威活動并不只是國青團,而焚燒之徒也不是國青成員。所以,國青沒有阻止該行動的說法是無法成立的。

國青團絕不會在這個非常時期做出有損國陣名譽,同時制造一個給民聯找尋藉口來攻擊,透過此事件來轉移,并掩飾該黨在霹靂州上演的那場野蠻不民主,連對人類尊嚴最起碼尊重都沒有的事件。民聯政府不要企圖把人民對其領袖的不滿,而嫁禍給國青。

據了解,焚燒照片之徒是有備而來,而且對首長非常不滿。身為林首長愛徒的劉鎮東更應該去了解為何這位市民如此憎恨林首長的真正原因,而不是逃避事實把怨氣泄在他人身上。

劉鎮東應該對于該黨領袖任意妄為感到悲哀,而不是對和平示威,同時并沒有做出這種類似該黨的那種野蠻不文明的行為的國青團悲哀。于此同時,民青團也要提醒斯里德里瑪議員拉雅,在議會內呈英雄譴責示威活動并無法掩飾其在豆蔻村事件中犯下身為人民代議士最大的避忌,即欺騙當地選民,而且還有錄影為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