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文告(十八)

槟州民青团宣传局文告--

声称基于银弹攻势回流国阵
民青要求玛夫兹向华裔道歉

--------------------------------------------------------------------

民青团炮轰回教党副主席玛夫兹宣称峇眼槟榔补选,华裔票回流国阵是基于国阵的银弹攻势奏效的谈话,有污辱当地华裔选民之嫌,也暗示华裔选民爱财如命。

民青团宣传局主任钟圣培发文告要求回教党副主席收回不当言论,同时向华裔选民道歉。

此说法有污辱当地华裔选民之嫌,也暗示华裔选民爱财如命,为了金钱,放弃原则,把票投给国阵侯选人。

当华裔选民是代罪羔羊

“回教党领导人的言论显示出该党的无知,对本身的失败不但没有进行检讨,无视华裔选民不满的原由,却把曾经支持他们的华裔选民当成代罪羔羊,羞辱他们。”

民青团要求回教党副主席收回有关言论,并向华裔选民道歉,同时也要求同属民联阵营的火箭与公正党华裔领袖向回教党抗议,还华裔选民一个公道。

获支持时当宝反之当草

钟圣培声称,“号称全民政党的回教党绝对不能够持有双重标准,获得华裔选民支持的时候把华裔当宝,反之,则把他们当草。”

动粗让国阵胜出不光彩

另一方面,民青团全国总秘书刘华才博士也针对波德申安南将军国小的投票站发生国阵与回教党支持者冲突事故,回教党支持者更在混乱中遭石头击中头破血流,而严厉谴责两党支持者的鲁莽行为及动粗伤人,明显一点也不文明,令国阵即使大力胜出,但却让补选蒙上阴影,赢也赢得不风光。

“每一场的补选,意见不和、看法不同固然是有,但暴力行为是不应该被允许出现,在任何的情况下,动粗伤人肯定是不对的。我们应该要营造一.个健康的补选活动,以宣扬候选人的理念及前景为优先,而不是对候选人进行人身攻击,抹黑竞争对手。”

另外,刘华才也补充说,马来西亚要迈向先进国,营造健康风气,和谐社会为最根本基础,这样才能赶得上时代的步伐,与时并进。


12/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